忍者ブログ
声優さん・BLCD・アニメなどの話題が中心のブログです。 
<< 2018 / 07 /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>>
[89] [88] [87] [86] [85] [83] [82] [81] [80] [79] [76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× → 
今天上官網一直出現找不到網頁,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,
結果叫鮑長去測試,他發現是上傳的人打錯網址了=口=
因為去掉尾3就可以看到更新頁面,嘖!到底搞什麼啊~

「sweet pool」特設ページ
這次新作似乎是學園物...BOY'S LOVE GAME?幹嘛打問號呀?@@
鮑長說大概像[沙耶]一樣時,我的反應是[肉塊]喔?人家是指[小品]啦!XD
總之淵井桑的脚本向來有保證,加上又有虛淵桑的加持,很値得期待的v
至於新原畫家的畫風還挺不錯,只是目前只有一張圖也看不準啦...
某章說很像[雪風]的主角,我沒看過這部不清楚,等會去找找...:)
PR
Add a comment:
name
title
e-mail
URL
color
comment
pass
Comment:

無題
雪風+1(爆)
↑只有留一行會不會被打?XD
星夜 2008/04/04(Fri) 01:29 edit res


無題
嚇!怎麼冒出來了~XD
好啦好啦~知道你除了愛タチコマ還愛雪風啦~
海鮮說你會成為人機控都馬拜這部所賜咩~XD
他有給我看官網了~我還挺有興趣的說~
不知你FTP裡有沒存放這部~想抱一下大腿:p
KR 2008/04/04(Fri) 02:30 edit res


無題
唔,並不是那樣的啦
原本首頁位址就是只到.com/就結束了
偵測到是PC端就會自己跳.com/pc/
你記的那個算是更內層的結構,網站更動的時候會消失也不算奇怪喔
Lorian 2008/04/05(Sat) 02:13 edit res


無題
所以偷講我壞話是不行的唷~(甜笑)
海鮮怎麼到處跟別人講我變人機控的事蹟啊(爆笑),他一手打造的很有成就感嗎XDDDD
我FTP沒這個,我這幾天傳完跟你說O3O/
星夜 2008/04/05(Sat) 11:45 edit res


無題
to L:
你是不是有所誤會啊?@_@
我跟KR都是從首頁連進去,然後開不出下半部分頁,才會去找內層結構的網址問題啊…
還是說妳從首頁連過去是沒有問題的?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更詭了|||b

如果我這樣講還是不清楚的話,可以看一下我在自家的貼圖說明:
http://blog.xuite.net/foxgrotto/blog/16526386

剛才去看4/4有新的更新,可是網址問題還是沒修正…orz
藏紫 2008/04/05(Sat) 12:55 edit res


無題
L~
如鮑長日誌寫的~我就不多說了XDD

鮑長~
我在想是不是staff放錯分頁網頁時我們剛好踩到~
所以即便他改好了~我們還是過期餅乾?
你說現在不斷重整還是錯誤的這頁~
http://www.nitrochiral.com/pc/free.php3
但我在高雄測試~下半頁是出現正常的這頁說~
http://www.nitrochiral.com/pc/free.php
等我回台南看看是怎樣了~>_<
有時候我踩咎狗PS2的網頁老是過期餅乾~
而且猛重整就是不給新的~按F5也沒用~
這問題倒底怎麼解決啊~= =
KR 2008/04/05(Sat) 14:59 edit res


無題
囧,沒打完又送出了啦 orz 上面麻煩KR你刪一下...
那不是cookie的問題,是該清一下瀏覽器的cache,也就是暫存頁。不過IE或者Firefox我已經忘記在哪裡清了(汗)請自己找一下...
Lorian 2008/04/05(Sat) 20:24 edit res


無題
恩……我還是不太確定cache是從哪邊處理,不過那些可能相關的設定,我嘗試了之後還是沒有用。
但,掛上代理伺服器就正常了。
應該是我們網路連線的中繼伺服器(種花電信那邊)的檔案是舊的…

不過我覺得我們遇到的問題,至少證明之前官方應該有寫錯過網址,不然怎麼會變這樣>_<
藏紫 2008/04/05(Sat) 22:14 edit res


無題
插花一下XD;;

如果是用IE的話可以考慮用CTRL+F5,強制重新讀取網頁
我自己遇過幾次清了cache跟cookie可是還是吃到舊資料的狀況,可以用CTRL+F5
有效果的機率是一半一半...XD

清IE6的cache跟cookie
IE6打開→工具→網際網路選項
第一個大標籤「一般」,找中間的區塊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」
「刪除Cookie」跟「刪除檔案」,這兩個就是清暫存的了

FireFox的話是工具→選項
選第五個標籤「個人隱私」
找第三個區塊「隱私資料」,先按「設定」
把「快取」跟「cookies」勾起來,確定之後再按剛才「設定」下面的「立刻清除」

至於IE7我沒裝就不知道了XD;;;
星夜 2008/04/05(Sat) 22:35 edit res


無題
我明白官網不是寫錯網址~而是他們從php3搬到php了~
但我們的電腦還不知道搬家~仍賴在php3不走~|||
所以才會一直踩不到新頁~問題還是卡在過期餅乾啦orz~
不過你們講的幾個方法我早全試過了~都沒用喔~|||
就是因為重整都沒用~才會認為他們放錯網頁的= =b

現在用代服從官網其它目錄選項進去查看「戻る」~
首頁進去是改成這頁了沒錯~↓
http://www.nitrochiral.com/pc/free.php
但只要是有「戻る」的都還是連結這頁~↓
http://www.nitrochiral.com/pc/free.php3
所以你們從STAFF和SOFTWARE進去看「戻る」~
一樣會連到舊php3~按進去會變空網頁~|||

總之無法解決問題~暫且就用代服看囉~
KR 2008/04/06(Sun) 05:59 edit res

カレンター
06 2018/07 08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Author:KR

■大好きな声優さん
→神谷浩史さん
→中村悠一さん
→DG5
→STA☆MEN(+ZAI)
■好きな作家・音楽・もの
→淵井鏑先生
・咎狗の血
・ラメント
→英田サキ先生
・「エス」シリーズ
・「デッドロック」シリーズ
→ZIZZ
・磯江俊道さん
→BL、JUNE系
→小説、アニメ、ゲーム
■今見てるアニメは
→マクロスF
→BLASSREITER
→夏目友人帳
→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
→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

MSN:mmkristy★hotmail.com
↑★を@に変えて下さい。

ブログ内検索

忍者ブログ [PR]